作者GTOKevin (小K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画面出现couldn't find_DS_MENU.DAT
时间Sun Sep 7 01:10:51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跟我表哥那边借来了一块卡带
开机的时候
画面就会变黑的
然後就出现一行字说couldn't find_DS_MENU.DAT
感觉上可能少了些什麽文件
请问我该怎麽处里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6.204.120
1F:推 inkysan:少记忆卡 或记忆卡上少韧体档案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0
2F:→ inkysan:或上头档案坏掉造成无法读取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1
3F:→ inkysan:问你表哥怎麽处理比较快...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1
4F:→ GTOKevin:我有工具 不过我人已经不再台湾了@@ 69.106.204.120 09/07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