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wx3 (黑炫風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節奏天國= =
時間Sun Sep 7 01:23:43 2008
想請教一下~
我的是R4三代的+2G..內核是3.02
運行節奏天國 黃金版的時候
讀取那條跑滿了之後就不會動了= =就死機了....
請問一下R4三代 內核3.02 能夠玩節奏天國 黃金版嗎????
如果不能的話有辦法解決嗎?? 因為閃光很想玩....
拜託各位版友了..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3
1F:推 ArSaBuLu:R4一代+1.18內核可玩 R4三代...囧 118.168.138.75 09/07 10:48
2F:→ adswx3:R4三代不能玩嗎= =.... 210.62.176.3 09/07 11:07
3F:推 x652001:R4三代聽說是掛上R4名號但是是不同系統...123.240.209.107 09/07 16:28
4F:推 lovetracy:我的也是1.18內核 但是卡在青蛙跳舞那 61.229.122.44 09/19 15:09
5F:→ lovetracy:裡 就不停的死當了 哭哭 61.229.122.44 09/19 15:10
6F:推 wind50321:我也是用r4三代的唷! 我之前玩沒問題... 114.44.6.12 10/05 21:26
7F:→ wind50321:現在R4三代出3.03了 快去更新吧!! 114.44.6.12 10/05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