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wx3 (黑炫风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节奏天国= =
时间Sun Sep 7 01:23:43 2008
想请教一下~
我的是R4三代的+2G..内核是3.02
运行节奏天国 黄金版的时候
读取那条跑满了之後就不会动了= =就死机了....
请问一下R4三代 内核3.02 能够玩节奏天国 黄金版吗????
如果不能的话有办法解决吗?? 因为闪光很想玩....
拜托各位版友了..0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3
1F:推 ArSaBuLu:R4一代+1.18内核可玩 R4三代...囧 118.168.138.75 09/07 10:48
2F:→ adswx3:R4三代不能玩吗= =.... 210.62.176.3 09/07 11:07
3F:推 x652001:R4三代听说是挂上R4名号但是是不同系统...123.240.209.107 09/07 16:28
4F:推 lovetracy:我的也是1.18内核 但是卡在青蛙跳舞那 61.229.122.44 09/19 15:09
5F:→ lovetracy:里 就不停的死当了 哭哭 61.229.122.44 09/19 15:10
6F:推 wind50321:我也是用r4三代的唷! 我之前玩没问题... 114.44.6.12 10/05 21:26
7F:→ wind50321:现在R4三代出3.03了 快去更新吧!! 114.44.6.12 10/05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