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eyes (哇啦啦啦啦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馬車跟亂鬥X 更新了還是讀不到
時間Sun Sep 7 08:18:25 2008
wii是買二手的
糊裡糊塗的什麼也不了解
昨晚不小心變成了半磚
還好用了修復程式修了回來變3.2J
真是新手的幸運
又更新了1.9g
但放這兩片進去依然出現001的錯誤畫面
試過sport、bio4都能玩
請問是哪裡還有問題啊 ?
機器還是 ... 片子 (這兩片是買的)
還是說要更新到1.9s才能 ?
或者我把片子拿回去店家試 ?
謝謝
啊對了我有把片子拿到電腦上讀
不過他說格式不同或磁區損壞所以不給讀
是正常的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1.200
※ 編輯: Nighteyes 來自: 211.74.251.200 (09/07 08:23)
1F:推 jbocman:這兩片都1.9g就能用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5
2F:→ jbocman:這樣看來比較像光碟瑕疵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6
3F:→ jbocman:wii光碟一般電腦光碟機讀不到資料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6
4F:→ jbocman:你可以用CD-DVD SPEED測試看看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