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eyes (哇啦啦啦啦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马车跟乱斗X 更新了还是读不到
时间Sun Sep 7 08:18:25 2008
wii是买二手的
糊里糊涂的什麽也不了解
昨晚不小心变成了半砖
还好用了修复程式修了回来变3.2J
真是新手的幸运
又更新了1.9g
但放这两片进去依然出现001的错误画面
试过sport、bio4都能玩
请问是哪里还有问题啊 ?
机器还是 ... 片子 (这两片是买的)
还是说要更新到1.9s才能 ?
或者我把片子拿回去店家试 ?
谢谢
啊对了我有把片子拿到电脑上读
不过他说格式不同或磁区损坏所以不给读
是正常的吗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1.200
※ 编辑: Nighteyes 来自: 211.74.251.200 (09/07 08:23)
1F:推 jbocman:这两片都1.9g就能用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5
2F:→ jbocman:这样看来比较像光碟瑕疵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6
3F:→ jbocman:wii光碟一般电脑光碟机读不到资料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6
4F:→ jbocman:你可以用CD-DVD SPEED测试看看 122.116.16.218 09/0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