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3149 (台灣真是個寶島... 屁!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PSP ] psp玩ps的遊戲
時間Sun Sep 7 19:37:01 2008
我想我問的問題可能是我表達的不太好
我現在電腦裡面 有一款snk vs capcom的遊戲
我是用模擬器玩的
我想把它弄到psp上面玩
這款應該是ps的遊戲
那應該要怎麼弄?
psp有內建ps模擬器??
可是我沒有snk vs capcom的光碟 所以我也沒辦法製作映像檔
我只有模擬器用的.rom檔
這樣還可以弄嗎?
※ 引述《a43149 (台灣真是個寶島... 屁!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一下
: 我目前是用電腦玩ps的模擬器
: 我想要把它弄到psp上
: 所以我抓了ps在psp上的模擬器
: 那遊戲檔用原本的同一個就可以了嗎?
: 讀不到耶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97.77
1F:推 opeekon:rom檔?你確定那是PS的遊戲嗎? 116.59.151.230 09/07 21:41
2F:→ opeekon:基本上要用PSX2PSP轉都是.img檔居多 116.59.151.230 09/07 21:42
3F:→ a43149:我剛問人了 那好像是大型機台的遊戲 我搞뼠 118.169.97.77 09/07 21:58
4F:→ a43149:錯了 118.169.97.77 09/07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