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3149 (台湾真是个宝岛... 屁!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PSP ] psp玩ps的游戏
时间Sun Sep 7 19:37:01 2008
我想我问的问题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太好
我现在电脑里面 有一款snk vs capcom的游戏
我是用模拟器玩的
我想把它弄到psp上面玩
这款应该是ps的游戏
那应该要怎麽弄?
psp有内建ps模拟器??
可是我没有snk vs capcom的光碟 所以我也没办法制作映像档
我只有模拟器用的.rom档
这样还可以弄吗?
※ 引述《a43149 (台湾真是个宝岛... 屁!)》之铭言:
: 我想请问一下
: 我目前是用电脑玩ps的模拟器
: 我想要把它弄到psp上
: 所以我抓了ps在psp上的模拟器
: 那游戏档用原本的同一个就可以了吗?
: 读不到耶 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97.77
1F:推 opeekon:rom档?你确定那是PS的游戏吗? 116.59.151.230 09/07 21:41
2F:→ opeekon:基本上要用PSX2PSP转都是.img档居多 116.59.151.230 09/07 21:42
3F:→ a43149:我刚问人了 那好像是大型机台的游戏 我搞뼠 118.169.97.77 09/07 21:58
4F:→ a43149:错了 118.169.97.77 09/07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