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owbow (林阿狗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關於ocarina的問題
時間Sun Sep 7 21:12:40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最近稍微用了一下ocarina
感覺似乎蠻容易當機的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用起來都這樣阿??
PS:順便問一下,要用DVDx看DVD要怎麼使用呢??
好像要安裝其他東西的樣子,請有研究的版友指點一下囉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