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owbow (林阿狗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关於ocarina的问题
时间Sun Sep 7 21:12:40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最近稍微用了一下ocarina
感觉似乎蛮容易当机的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用起来都这样阿??
PS:顺便问一下,要用DVDx看DVD要怎麽使用呢??
好像要安装其他东西的样子,请有研究的版友指点一下罗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