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c2577 (pupx1000你他媽雜碎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備份片用哪一種最洽當?
時間Sun Sep 7 22:17:56 2008
有一陣子沒玩Wii了
最近在執行備份片時,發現很容易讓Wii說執行錯誤
還是Disk錯誤什麼的
每次出現那一段文字時,只有退片再進片一次
才勉強能繼續遊戲下去
我有爬文,也知道我wiikey已經升級到最高級1.9s
Wii的版本也是3.2J
以前備份片是用錸德綠色的DVD-R,最近用的有更好一點(比較貴)
但是讀取的效果還是沒有很好
有版友能夠告訴我該怎麼救嗎?
到底是備份片用好一點?還是換一台光碟機?還是換那個讀取頭?
還是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理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9
1F:推 cpjxxx:三菱-R 122.117.207.44 09/07 22:22
3F:推 threedices:用4x 慢慢燒? 有人說有用 有人說沒用 68.149.187.167 09/07 23:24
4F:→ Rigaudon:燒的時候倍速低良率一定比較高 不管燒什 118.169.45.74 09/07 23:41
5F:→ Rigaudon:麼東西都一樣 118.169.45.74 09/07 23:42
6F:推 Ray1985:樓上不一定喔 燒出來用nero測分數 125.230.72.246 09/08 01:37
7F:→ Ray1985:就知道 你的燒錄機配哪種片要多少倍速~~~ 125.230.72.246 09/08 01:37
※ 編輯: elic2577 來自: 220.135.171.138 (09/08 08:45)
8F:推 wscjoe:昨天買SONY-R的 玩到一半有出現電源錯誤 59.104.131.168 09/08 10:37
9F:→ wscjoe:不過之後沒出現了 不知道SONY-R的WII適不適 59.104.131.168 09/08 10:38
10F:推 dickjas:我都用最高速燒..沒有失敗過.燒了百多片了122.123.130.195 09/08 14:49
11F:→ Richie1105:三菱+ -都OK 59.117.119.227 09/08 19:54
12F:推 andysamlee:我用SONY-R 至今三十多片沒燒出失敗片 118.168.66.34 09/08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