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c2577 (pupx1000你他妈杂碎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备份片用哪一种最洽当?
时间Sun Sep 7 22:17:56 2008
有一阵子没玩Wii了
最近在执行备份片时,发现很容易让Wii说执行错误
还是Disk错误什麽的
每次出现那一段文字时,只有退片再进片一次
才勉强能继续游戏下去
我有爬文,也知道我wiikey已经升级到最高级1.9s
Wii的版本也是3.2J
以前备份片是用铼德绿色的DVD-R,最近用的有更好一点(比较贵)
但是读取的效果还是没有很好
有版友能够告诉我该怎麽救吗?
到底是备份片用好一点?还是换一台光碟机?还是换那个读取头?
还是这是正常现象不用理他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9
1F:推 cpjxxx:三菱-R 122.117.207.44 09/07 22:22
3F:推 threedices:用4x 慢慢烧? 有人说有用 有人说没用 68.149.187.167 09/07 23:24
4F:→ Rigaudon:烧的时候倍速低良率一定比较高 不管烧什 118.169.45.74 09/07 23:41
5F:→ Rigaudon:麽东西都一样 118.169.45.74 09/07 23:42
6F:推 Ray1985:楼上不一定喔 烧出来用nero测分数 125.230.72.246 09/08 01:37
7F:→ Ray1985:就知道 你的烧录机配哪种片要多少倍速~~~ 125.230.72.246 09/08 01:37
※ 编辑: elic2577 来自: 220.135.171.138 (09/08 08:45)
8F:推 wscjoe:昨天买SONY-R的 玩到一半有出现电源错误 59.104.131.168 09/08 10:37
9F:→ wscjoe:不过之後没出现了 不知道SONY-R的WII适不适 59.104.131.168 09/08 10:38
10F:推 dickjas:我都用最高速烧..没有失败过.烧了百多片了122.123.130.195 09/08 14:49
11F:→ Richie1105:三菱+ -都OK 59.117.119.227 09/08 19:54
12F:推 andysamlee:我用SONY-R 至今三十多片没烧出失败片 118.168.66.34 09/08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