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wf (財神爺加持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美版瘋狂兔子2
時間Sun Sep 7 22:54:54 2008
爬文看到之前有人問過
日版機改機後還是不能玩美版的瘋狂兔子
可是在別處又看到好像可以玩瘋狂兔子2
請問這是跟主機的韌體版本有關嗎?
還是遊戲片本身的限制?
到底日版機可不可以玩美版的"雷射超人:瘋狂兔子"1或2??
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7.169
1F:推 blowchina:我記得2最早出來的是歐版 我確定可玩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4
2F:→ blowchina:美版我就不確定了 我是用 wiikey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5
3F:→ blowchina:還有 1代美版也可以玩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6
4F:推 GUSEY:公司貨改機後可直讀 我昨天才燒下來玩 61.57.245.67 09/08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