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wf (财神爷加持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美版疯狂兔子2
时间Sun Sep 7 22:54:54 2008
爬文看到之前有人问过
日版机改机後还是不能玩美版的疯狂兔子
可是在别处又看到好像可以玩疯狂兔子2
请问这是跟主机的韧体版本有关吗?
还是游戏片本身的限制?
到底日版机可不可以玩美版的"雷射超人:疯狂兔子"1或2??
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7.169
1F:推 blowchina:我记得2最早出来的是欧版 我确定可玩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4
2F:→ blowchina:美版我就不确定了 我是用 wiikey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5
3F:→ blowchina:还有 1代美版也可以玩 140.115.207.7 09/08 01:16
4F:推 GUSEY:公司货改机後可直读 我昨天才烧下来玩 61.57.245.67 09/08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