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hkk1234 (444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關於CYCLODS的介面問題
時間Mon Sep 8 11:02:59 2008
最近新買了CYCLODS..只是開機後會進入任天堂的介面,要點選卡帶才會進入CYCLODS
的介面....朋友的r4可以開機直接進入r4介面,想請問有CYCLODS的板友知道哪裡可以調
嘛?感謝!話說CYCLODS官網沒中文版的確有點小小的不便....
先謝謝各位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.228
1F:推 GoldFinger:請自行看NDS的說明書... 125.225.71.171 09/08 11:17
2F:推 n64:主機有附中文說明書,翻一下吧 220.137.63.238 09/08 11:19
3F:→ mashkk1234:感謝122.116.147.144 09/08 12:30
4F:推 pillowYUI:即使是NDS是自動模式,CYCLODS還是要點 125.225.69.63 09/08 12:32
5F:→ pillowYUI:一下or按按鍵一次才可以進入吧?? 125.225.69.63 09/08 12:32
6F:→ s2678132:哈~跟我一樣剛入手! 59.104.138.188 09/08 17:02
7F:推 bohrgary:不用點或按 我的就會自動進入 114.45.162.80 09/08 22:33
8F:推 zero12242000:p大 不用吧? 218.171.57.63 09/0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