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hkk1234 (444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关於CYCLODS的介面问题
时间Mon Sep 8 11:02:59 2008
最近新买了CYCLODS..只是开机後会进入任天堂的介面,要点选卡带才会进入CYCLODS
的介面....朋友的r4可以开机直接进入r4介面,想请问有CYCLODS的板友知道哪里可以调
嘛?感谢!话说CYCLODS官网没中文版的确有点小小的不便....
先谢谢各位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.228
1F:推 GoldFinger:请自行看NDS的说明书... 125.225.71.171 09/08 11:17
2F:推 n64:主机有附中文说明书,翻一下吧 220.137.63.238 09/08 11:19
3F:→ mashkk1234:感谢122.116.147.144 09/08 12:30
4F:推 pillowYUI:即使是NDS是自动模式,CYCLODS还是要点 125.225.69.63 09/08 12:32
5F:→ pillowYUI:一下or按按键一次才可以进入吧?? 125.225.69.63 09/08 12:32
6F:→ s2678132:哈~跟我一样刚入手! 59.104.138.188 09/08 17:02
7F:推 bohrgary:不用点或按 我的就会自动进入 114.45.162.80 09/08 22:33
8F:推 zero12242000:p大 不用吧? 218.171.57.63 09/0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