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retdream (誰用面目全非腳踢我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2 ] PSP 動畫lag
時間Mon Sep 8 23:20:28 2008
想請問一下
我剛買psp沒多久也自己找了一些遊戲
可是在玩的時候發現動畫都會很lag
尤其是像ff7前傳那個lag到我根本看不下去
請問市主機的問題還是遊戲的問題
因為我玩遊戲的時候都很順所以想請問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1.223
1F:推 sazaby:CSO ? 124.155.151.45 09/09 00:24
2F:推 kissurface:你的記憶卡是組卡 買一張正卡就解決啦 59.117.176.10 09/09 01:06
3F:推 Kenny1206:樓上不對喔...我組卡順的勒... 61.229.91.204 09/09 03:21
4F:→ Kenny1206:轉iso會比較順 但是就是比較肥大 61.229.91.204 09/09 03:21
5F:推 kissurface:樓上大錯特錯喔 我用組卡玩ccff7 iso格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8
6F:→ kissurface:式一樣超lag到不行喔 換成正卡就沒這個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8
7F:→ kissurface:問題喔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9
8F:推 kissurface:對了我說的組卡不是"小卡轉大卡" 59.117.176.10 09/09 04:22
9F:→ kissurface:可以請原po做個結果回報嗎~ 59.117.176.10 09/09 04:23
10F:推 chungmin:iso檔可能不好 抓到ripped的了 我的很順 216.165.95.70 09/09 07:04
11F:推 kyo5486:還有一種可能~調到CPU的速度~ 59.116.1.247 09/09 08:50
12F:推 kingrichman:非SDHC卡? 194.80.33.161 09/09 11:56
13F:→ Kenny1206:了解...大概各種原因都有可能吧XD 61.229.87.120 09/09 12:19
14F:推 fly9588:1.CSO請轉回ISO 2.記憶卡是否為組棒220.139.135.132 09/10 00:42
15F:→ fly9588:3.CPU時脈有沒有被更動 4.人品問題(眾毆)220.139.135.132 09/10 00:42
16F:→ Yggdra:即便是CSO格式我也沒遇過會lag的問題,118.171.207.107 09/10 09:28
17F:→ Yggdra:而且樓主既然是動畫才會,那應該是調到時脈118.171.207.107 09/10 09:29
18F:推 kissurface:我的組卡沒調到時脈 一樣是只有動畫lag 59.117.126.178 09/10 14:27
19F:→ kissurface:開始遊戲就不會 所以9成是組卡的關係.. 59.117.126.178 09/10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