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retdream (谁用面目全非脚踢我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2 ] PSP 动画lag
时间Mon Sep 8 23:20:28 2008
想请问一下
我刚买psp没多久也自己找了一些游戏
可是在玩的时候发现动画都会很lag
尤其是像ff7前传那个lag到我根本看不下去
请问市主机的问题还是游戏的问题
因为我玩游戏的时候都很顺所以想请问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1.223
1F:推 sazaby:CSO ? 124.155.151.45 09/09 00:24
2F:推 kissurface:你的记忆卡是组卡 买一张正卡就解决啦 59.117.176.10 09/09 01:06
3F:推 Kenny1206:楼上不对喔...我组卡顺的勒... 61.229.91.204 09/09 03:21
4F:→ Kenny1206:转iso会比较顺 但是就是比较肥大 61.229.91.204 09/09 03:21
5F:推 kissurface:楼上大错特错喔 我用组卡玩ccff7 iso格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8
6F:→ kissurface:式一样超lag到不行喔 换成正卡就没这个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8
7F:→ kissurface:问题喔 59.117.176.10 09/09 04:19
8F:推 kissurface:对了我说的组卡不是"小卡转大卡" 59.117.176.10 09/09 04:22
9F:→ kissurface:可以请原po做个结果回报吗~ 59.117.176.10 09/09 04:23
10F:推 chungmin:iso档可能不好 抓到ripped的了 我的很顺 216.165.95.70 09/09 07:04
11F:推 kyo5486:还有一种可能~调到CPU的速度~ 59.116.1.247 09/09 08:50
12F:推 kingrichman:非SDHC卡? 194.80.33.161 09/09 11:56
13F:→ Kenny1206:了解...大概各种原因都有可能吧XD 61.229.87.120 09/09 12:19
14F:推 fly9588:1.CSO请转回ISO 2.记忆卡是否为组棒220.139.135.132 09/10 00:42
15F:→ fly9588:3.CPU时脉有没有被更动 4.人品问题(众殴)220.139.135.132 09/10 00:42
16F:→ Yggdra:即便是CSO格式我也没遇过会lag的问题,118.171.207.107 09/10 09:28
17F:→ Yggdra:而且楼主既然是动画才会,那应该是调到时脉118.171.207.107 09/10 09:29
18F:推 kissurface:我的组卡没调到时脉 一样是只有动画lag 59.117.126.178 09/10 14:27
19F:→ kissurface:开始游戏就不会 所以9成是组卡的关系.. 59.117.126.178 09/10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