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chip (改機王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才買了一個月的Wii...
時間Tue Sep 9 12:38:19 2008
我只提供一個情報給你參考
板橋 改x舖 的老闆親口說的 (是個大叔XD)
他去年有一次積了20幾台,都是主機板全磚的版子
就復原到未改機狀態,一口氣送日本維修凹凹看
日本任天堂收到後沒幾天,就全部處理完畢,還給他了
其中,有半數以上慘遭退件不修,
原因:主機已被拆開,保固失效,不適用保固約定的內容給予售後服務。
大叔說,以他們家的技術,還沒辦法cover過去,可見日本人機八,不、
是對細節有絕對的堅持XD
結論,送回日本能過關的機率不高,店方說法可信度不高。
你自己判斷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6.5
1F:→ cutesardine:謝謝您的情報..我會再考慮是否送日本. 203.70.236.215 09/09 13:36
2F:推 cutesardine:日本人真的對細節有絕對的堅持呀.冏" 203.70.236.215 09/09 14:27
3F:→ n64:水貨嗎?光運費就一兩千了...而且妳有改機 220.136.181.82 09/09 16:28
4F:→ n64:應該會被日本原廠直接退件..... 220.136.181.82 09/09 16:28
5F:推 cutesardine:所以我又被店給唬嚨一次了嗎.. 203.70.236.215 09/09 17:17
6F:→ cutesardine:他告訴我要幫我送日本維修換主機板.. 203.70.236.215 09/09 17:17
7F:推 ntoufatman:改機過 然後送日本..凹代運費嗎? 59.116.37.238 09/09 17:23
8F:推 nutype77:沒錯,日本檢查是很機車的,即使回復原狀,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3
9F:→ nutype77:他們拆解下來,只要感覺有異狀,就通通判定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3
10F:→ nutype77:有改過機,不做服務,不過也有沒改過機也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4
11F:→ nutype77:變成沒服務,也就是說有時可以闖關,有時沒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5
12F:→ nutype77:辦法,只能用坳的,坳不過只有認了..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