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chip (改机王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才买了一个月的Wii...
时间Tue Sep 9 12:38:19 2008
我只提供一个情报给你参考
板桥 改x舖 的老板亲口说的 (是个大叔XD)
他去年有一次积了20几台,都是主机板全砖的版子
就复原到未改机状态,一口气送日本维修凹凹看
日本任天堂收到後没几天,就全部处理完毕,还给他了
其中,有半数以上惨遭退件不修,
原因:主机已被拆开,保固失效,不适用保固约定的内容给予售後服务。
大叔说,以他们家的技术,还没办法cover过去,可见日本人机八,不、
是对细节有绝对的坚持XD
结论,送回日本能过关的机率不高,店方说法可信度不高。
你自己判断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6.5
1F:→ cutesardine:谢谢您的情报..我会再考虑是否送日本. 203.70.236.215 09/09 13:36
2F:推 cutesardine:日本人真的对细节有绝对的坚持呀.冏" 203.70.236.215 09/09 14:27
3F:→ n64:水货吗?光运费就一两千了...而且你有改机 220.136.181.82 09/09 16:28
4F:→ n64:应该会被日本原厂直接退件..... 220.136.181.82 09/09 16:28
5F:推 cutesardine:所以我又被店给唬咙一次了吗.. 203.70.236.215 09/09 17:17
6F:→ cutesardine:他告诉我要帮我送日本维修换主机板.. 203.70.236.215 09/09 17:17
7F:推 ntoufatman:改机过 然後送日本..凹代运费吗? 59.116.37.238 09/09 17:23
8F:推 nutype77:没错,日本检查是很机车的,即使回复原状,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3
9F:→ nutype77:他们拆解下来,只要感觉有异状,就通通判定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3
10F:→ nutype77:有改过机,不做服务,不过也有没改过机也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4
11F:→ nutype77:变成没服务,也就是说有时可以闯关,有时没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5
12F:→ nutype77:办法,只能用坳的,坳不过只有认了.. 61.223.99.172 09/09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