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preston (克敵制勝 林智勝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3.3j 雙頻道有得解嗎 跟HBC的問題
時間Tue Sep 9 16:59:21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前幾天為了玩馬力歐棒球場 升了wiikey (太晚發現1.9s版 所以機子目前是1.9g)
然後機子用網路更新道3.3j 放入馬力歐棒球場時還要升級(美版)
於是我傻傻的點了升級 升級後是可以玩啦 不過變成雙頻道了ˇˇ 囧
看板上的文 3.3j似乎不能用光碟解雙頻了???
機子還是可以進wii選項?(半磚是不能進嗎?)
然後敢問一下HBC(裝在SD卡的那種 可以拿來解雙頻嗎?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4.79
1F:→ qqpreston:3.3J 現在似乎要等降韌體程式了ˊˋ 220.142.134.79 09/09 17:14
2F:推 n64:hbc降3.2j後再解雙貧 220.136.181.82 09/09 18:07
3F:推 ntoufatman:赤貧跟新貧嗎??(誤) 59.116.38.90 09/09 18:08
4F:推 ddrjack:可以解阿,我就是3.3j移除雙頻的! 59.126.162.152 09/09 18:56
5F:→ qqpreston:原來如此!! 感謝 220.142.134.79 09/09 19:53
6F:→ ddrjack:3.3j用公主裝homebrew再放移除頻道DVD 122.124.97.209 09/10 02:02
7F:→ ddrjack:可免降韌體! 122.124.97.209 09/10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