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preston (克敌制胜 林智胜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3.3j 双频道有得解吗 跟HBC的问题
时间Tue Sep 9 16:59:21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前几天为了玩马力欧棒球场 升了wiikey (太晚发现1.9s版 所以机子目前是1.9g)
然後机子用网路更新道3.3j 放入马力欧棒球场时还要升级(美版)
於是我傻傻的点了升级 升级後是可以玩啦 不过变成双频道了ˇˇ 囧
看板上的文 3.3j似乎不能用光碟解双频了???
机子还是可以进wii选项?(半砖是不能进吗?)
然後敢问一下HBC(装在SD卡的那种 可以拿来解双频吗?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4.79
1F:→ qqpreston:3.3J 现在似乎要等降韧体程式了ˊˋ 220.142.134.79 09/09 17:14
2F:推 n64:hbc降3.2j後再解双贫 220.136.181.82 09/09 18:07
3F:推 ntoufatman:赤贫跟新贫吗??(误) 59.116.38.90 09/09 18:08
4F:推 ddrjack:可以解阿,我就是3.3j移除双频的! 59.126.162.152 09/09 18:56
5F:→ qqpreston:原来如此!! 感谢 220.142.134.79 09/09 19:53
6F:→ ddrjack:3.3j用公主装homebrew再放移除频道DVD 122.124.97.209 09/10 02:02
7F:→ ddrjack:可免降韧体! 122.124.97.209 09/10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