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der0724 (丟阿~)
看板Modchip
標題[X360] 請容我問個蠢問題
時間Tue Sep 9 20:09:45 2008
記得之前玩忍者外傳2的試玩板
是抓同學電腦裡面的檔案下來燒在DVD裡面
放進360後在"我的遊戲"裡面會出現忍外二DEMO的選項
後來我買了正板的忍外2後
(因為是第一次買主機 買遊戲)
才體會到大家如此CARE刮片的心情
刮到很麻煩 很痛...
如果能買正板片回家 放備分片進去玩
能有像是忍外二DEMO那種執行方式
可以長保原版片如新 有可能嗎?
爬文常看到吉他英雄被主機刮出圈圈
很痛耶!!!而且刮到以後又讀不到 心情真的會很差
我辛辛苦苦存那麼久的錢買了正板片
刮到就報銷 覺得很沒保障QQ
想問的就是會不會有可能出現那種技術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28.96
1F:推 SRoach:這樣就跟玩盜版一樣..你覺得不改機可以嗎?? 220.133.78.66 09/09 20:34
2F:→ SRoach:demo的原本設計就是檔案 所以可以燒出來用 220.133.78.66 09/09 20:35
3F:推 haro2:所以不是要推安裝嗎?沒看新聞喔~~ 122.122.216.80 09/09 21:48
4F:→ fender0724:恩 對喔我忘了改版後 203.72.21.121 09/10 15:01
5F:→ fender0724:可是又扯到一個問題 我買20G的耶 GOD! 203.72.21.121 09/10 15:02
6F:推 powerguy:安裝還是要放光碟進去,就跟現在PC遊戲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1
7F:→ powerguy:一樣,在硬碟執行沒錯,但還是會檢查光碟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2
8F:→ powerguy:是否為正版.....覺得完全不容許刮傷的話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3
9F:→ powerguy:就改機吧~~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3
10F:推 gamixxxx:小刮傷可以去百事達花小錢拋光 220.141.13.6 09/10 23:58
11F:→ gamixxxx:另外20G的才好吧,60G幾乎不能改 220.141.13.6 09/10 23:59
12F:→ fender0724:20G一開始也不能改阿 給60一點時間吧^^ 203.72.21.121 09/11 09:18
13F:推 evilbubble:60G可以改了~~~要價4000元~~~ 59.41.84.239 09/12 09:53
14F:推 gamixxxx:= =a...那是換成笨球光碟機再硬改的價錢 220.141.11.86 09/13 21:47
15F:→ gamixxxx:LITE-ON光碟機現在還沒破解... 220.141.11.86 09/1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