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der0724 (丢阿~)
看板Modchip
标题[X360] 请容我问个蠢问题
时间Tue Sep 9 20:09:45 2008
记得之前玩忍者外传2的试玩板
是抓同学电脑里面的档案下来烧在DVD里面
放进360後在"我的游戏"里面会出现忍外二DEMO的选项
後来我买了正板的忍外2後
(因为是第一次买主机 买游戏)
才体会到大家如此CARE刮片的心情
刮到很麻烦 很痛...
如果能买正板片回家 放备分片进去玩
能有像是忍外二DEMO那种执行方式
可以长保原版片如新 有可能吗?
爬文常看到吉他英雄被主机刮出圈圈
很痛耶!!!而且刮到以後又读不到 心情真的会很差
我辛辛苦苦存那麽久的钱买了正板片
刮到就报销 觉得很没保障QQ
想问的就是会不会有可能出现那种技术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28.96
1F:推 SRoach:这样就跟玩盗版一样..你觉得不改机可以吗?? 220.133.78.66 09/09 20:34
2F:→ SRoach:demo的原本设计就是档案 所以可以烧出来用 220.133.78.66 09/09 20:35
3F:推 haro2:所以不是要推安装吗?没看新闻喔~~ 122.122.216.80 09/09 21:48
4F:→ fender0724:恩 对喔我忘了改版後 203.72.21.121 09/10 15:01
5F:→ fender0724:可是又扯到一个问题 我买20G的耶 GOD! 203.72.21.121 09/10 15:02
6F:推 powerguy:安装还是要放光碟进去,就跟现在PC游戏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1
7F:→ powerguy:一样,在硬碟执行没错,但还是会检查光碟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2
8F:→ powerguy:是否为正版.....觉得完全不容许刮伤的话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3
9F:→ powerguy:就改机吧~~ 210.209.212.52 09/10 21:53
10F:推 gamixxxx:小刮伤可以去百事达花小钱抛光 220.141.13.6 09/10 23:58
11F:→ gamixxxx:另外20G的才好吧,60G几乎不能改 220.141.13.6 09/10 23:59
12F:→ fender0724:20G一开始也不能改阿 给60一点时间吧^^ 203.72.21.121 09/11 09:18
13F:推 evilbubble:60G可以改了~~~要价4000元~~~ 59.41.84.239 09/12 09:53
14F:推 gamixxxx:= =a...那是换成笨球光碟机再硬改的价钱 220.141.11.86 09/13 21:47
15F:→ gamixxxx:LITE-ON光碟机现在还没破解... 220.141.11.86 09/13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