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Cool (麵包超人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]請問R4的價錢…
時間Tue Sep 9 21:43:21 2008
剛剛去永和的飛XX
本來想要買張正版的卡
結果被老闆說的心癢癢
很想買張R4
所以想說先回來爬文研究一下
順便上拍賣看個價錢
但是卻越看越糊塗
看到R4報價有上千的
而老闆的報價才700
請問是我爬文不夠用力
還是R4卡本身也有不同的版本?
所以有一千出頭的
也有六七百塊的?
第一次發言
如有違規請多見諒^^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42.152
1F:推 konndou:r4只有一種...不過有仿製品出現了.. 61.228.153.101 09/09 22:18
2F:推 mashkk1234:R4只有一種但已停產...剩下的都是高仿 125.225.0.121 09/09 22:34
3F:→ mashkk1234:板上好像比較推CY... 125.225.0.121 09/09 22:34
4F:推 x652001:不要在買R4了,買DSTT或是CY比較有保障吧123.240.209.107 09/09 22:40
5F:→ JoeCool:好的 謝謝兩位的建議 219.86.42.152 09/09 22:49
6F:推 mashkk1234:DSTT從300起跳...超多種價格 125.225.0.121 09/09 23:10
7F:推 Lahaluto:r4雖然停產 但持有R4的還是多數人啊!! 59.115.2.95 09/10 12:42
8F:推 mudcat:R4 +1 61.230.91.91 09/13 10:25
9F:推 konndou:R4 +1 61.228.164.40 09/1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