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Cool (面包超人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]请问R4的价钱…
时间Tue Sep 9 21:43:21 2008
刚刚去永和的飞XX
本来想要买张正版的卡
结果被老板说的心痒痒
很想买张R4
所以想说先回来爬文研究一下
顺便上拍卖看个价钱
但是却越看越糊涂
看到R4报价有上千的
而老板的报价才700
请问是我爬文不够用力
还是R4卡本身也有不同的版本?
所以有一千出头的
也有六七百块的?
第一次发言
如有违规请多见谅^^;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42.152
1F:推 konndou:r4只有一种...不过有仿制品出现了.. 61.228.153.101 09/09 22:18
2F:推 mashkk1234:R4只有一种但已停产...剩下的都是高仿 125.225.0.121 09/09 22:34
3F:→ mashkk1234:板上好像比较推CY... 125.225.0.121 09/09 22:34
4F:推 x652001:不要在买R4了,买DSTT或是CY比较有保障吧123.240.209.107 09/09 22:40
5F:→ JoeCool:好的 谢谢两位的建议 219.86.42.152 09/09 22:49
6F:推 mashkk1234:DSTT从300起跳...超多种价格 125.225.0.121 09/09 23:10
7F:推 Lahaluto:r4虽然停产 但持有R4的还是多数人啊!! 59.115.2.95 09/10 12:42
8F:推 mudcat:R4 +1 61.230.91.91 09/13 10:25
9F:推 konndou:R4 +1 61.228.164.40 09/1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