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30711 (AK 走向最後的終點..嗎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銀馬後的半磚現在有得解嗎?
時間Tue Sep 9 23:47:38 2008
小弟我的wii在銀馬時代就半磚了orz
此後我的小wii變成了只要是n社的遊戲就只能搖頭的主機
但其實自已玩的時間也不是很長
所以也就沒有再關心白磚後來的解除方式
最近我的小wii移機給閃光玩
想說要去解白磚
想請問一下我的白磚現在有得解嗎?
在台中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家可以解的?
還是有版友大大可以幫解的?
小弟的主機似乎不是改wii key的= =+
如果需要重改的話我想也認命了
前面有爬一段文,可是內文都看不是很明白
還請版友如果有相關資料可以讓小弟爬的
可以指示一下@@
我不懂再提問>"<
謝謝大家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
請不要偷看我的名片檔 │
│ │
│
看了的人要照做哦~>///<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3.168
1F:推 n64:3235 m10 5/19 threedices R: [Wii ] 半磚可220.136.176.228 09/10 00:49
2F:→ n64:這篇看了嗎?220.136.176.228 09/10 00:49
3F:→ AK730711:剛才去看了@@ 可是點壞掉了說 122.118.43.221 09/10 01:22
5F:→ n64:都有關鍵字了....google一下應該不會很難吧220.136.177.150 09/10 06:40
6F:→ AK730711:謝謝n64大大的幫助哦^^ 122.118.33.25 09/10 12:32
7F:推 n64:成功的話記得回報一下喔 ~~ 220.136.181.82 09/10 16:22
8F:推 AHGT:可以直接用零解磚嗎 118.169.3.21 09/10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