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30711 (AK 走向最後的终点..吗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银马後的半砖现在有得解吗?
时间Tue Sep 9 23:47:38 2008
小弟我的wii在银马时代就半砖了orz
此後我的小wii变成了只要是n社的游戏就只能摇头的主机
但其实自已玩的时间也不是很长
所以也就没有再关心白砖後来的解除方式
最近我的小wii移机给闪光玩
想说要去解白砖
想请问一下我的白砖现在有得解吗?
在台中有没有比较推荐的店家可以解的?
还是有版友大大可以帮解的?
小弟的主机似乎不是改wii key的= =+
如果需要重改的话我想也认命了
前面有爬一段文,可是内文都看不是很明白
还请版友如果有相关资料可以让小弟爬的
可以指示一下@@
我不懂再提问>"<
谢谢大家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
请不要偷看我的名片档 │
│ │
│
看了的人要照做哦~>///<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3.168
1F:推 n64:3235 m10 5/19 threedices R: [Wii ] 半砖可220.136.176.228 09/10 00:49
2F:→ n64:这篇看了吗?220.136.176.228 09/10 00:49
3F:→ AK730711:刚才去看了@@ 可是点坏掉了说 122.118.43.221 09/10 01:22
5F:→ n64:都有关键字了....google一下应该不会很难吧220.136.177.150 09/10 06:40
6F:→ AK730711:谢谢n64大大的帮助哦^^ 122.118.33.25 09/10 12:32
7F:推 n64:成功的话记得回报一下喔 ~~ 220.136.181.82 09/10 16:22
8F:推 AHGT:可以直接用零解砖吗 118.169.3.21 09/10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