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world (真想趕羚羊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4.01m33-2無法玩街機模擬器
時間Wed Sep 10 08:30:09 2008
我的主機是2007 版本是4.01m33-2,有幾個問題想要請問一下
1.找到了一款瘦P用的mame模擬器卻無法啟動,作者說原因可是能沒有1.5核心的關係
我爬文看到版友說瘦P不能裝1.5,那還有解嗎
2.我的NEO模擬器是MVSPSP,遊戲能玩有的不能
cache都有轉,可是有些ROM讀到一半就停了
爬文說可能是少檔,但是我用電腦的MANE模擬器卻可以玩?
3.有版友能教我怎判斷哪款遊戲要用哪種模擬器嗎?
例如1945二代三代、雷電快打(射擊)之類的要怎看
SNK的我知道大部分都是NEO的
找了一整夜都是找到舊版的,好多模擬器都不能用,快昏倒了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213
※ 編輯: talesworld 來自: 221.169.247.213 (09/10 08:32)
1F:推 sunlove2:FBA 這套程式勒?我的可以用 NEO的不熟... 61.224.207.96 09/10 11:55
2F:推 teabar:我記得每個版本都有那款模擬器相對應的rom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2
3F:→ teabar:去找他原始rom再來轉阿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2
4F:推 teabar:MVSPSP版本不同 可用的rom也不同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5
5F:→ teabar:我記得當初我是慢慢找然後自己轉rom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