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world (真想赶羚羊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4.01m33-2无法玩街机模拟器
时间Wed Sep 10 08:30:09 2008
我的主机是2007 版本是4.01m33-2,有几个问题想要请问一下
1.找到了一款瘦P用的mame模拟器却无法启动,作者说原因可是能没有1.5核心的关系
我爬文看到版友说瘦P不能装1.5,那还有解吗
2.我的NEO模拟器是MVSPSP,游戏能玩有的不能
cache都有转,可是有些ROM读到一半就停了
爬文说可能是少档,但是我用电脑的MANE模拟器却可以玩?
3.有版友能教我怎判断哪款游戏要用哪种模拟器吗?
例如1945二代三代、雷电快打(射击)之类的要怎看
SNK的我知道大部分都是NEO的
找了一整夜都是找到旧版的,好多模拟器都不能用,快昏倒了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213
※ 编辑: talesworld 来自: 221.169.247.213 (09/10 08:32)
1F:推 sunlove2:FBA 这套程式勒?我的可以用 NEO的不熟... 61.224.207.96 09/10 11:55
2F:推 teabar:我记得每个版本都有那款模拟器相对应的rom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2
3F:→ teabar:去找他原始rom再来转阿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2
4F:推 teabar:MVSPSP版本不同 可用的rom也不同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5
5F:→ teabar:我记得当初我是慢慢找然後自己转rom 114.40.162.194 12/08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