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219 (ben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R4聽音樂問題?
時間Wed Sep 10 11:17:10 2008
我用R4聽音樂都會忽大忽小
不是聽到一半會忽大忽小 而是每首歌的音樂大小不一樣
是MP3檔的問題嗎? 可是在電腦上聽又很正常
還是MoonShell版本的問題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3.80
1F:推 pillowYUI:轉成mp3時全部都normalize吧 125.225.71.210 09/10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