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219 (ben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R4听音乐问题?
时间Wed Sep 10 11:17:10 2008
我用R4听音乐都会忽大忽小
不是听到一半会忽大忽小 而是每首歌的音乐大小不一样
是MP3档的问题吗? 可是在电脑上听又很正常
还是MoonShell版本的问题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3.80
1F:推 pillowYUI:转成mp3时全部都normalize吧 125.225.71.210 09/10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