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dioguy (^^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備份片是不是用8X的片子比較容易讀呢
時間Wed Sep 10 22:49:14 2008
大約在今年寒假的時候燒錄一些備份片
半年沒玩後,最近又重新開機
結果發現
那些16X的片子都讀不到了T_T
但是8X的卻還可以^_^
請問大家會有一陣子後16X讀不到而8X依然可以的現象嗎
且我強烈覺得WII的讀取頭真的蠻有問題的= =
論壇上有不少玩家都有讀不到片子的狀況
相對來說PS2的讀取就穩定多了
幾乎什麼鳥片子的可以完讀
實在是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5.251
1F:推 jbocman:你不要用16X去燒就好了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8
2F:→ jbocman:16X用8燒4燒品質不錯的片也很多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8
3F:→ jbocman:KOKOLO 16X+R 我都用4~8燒 也都讀得很順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9
4F:→ jbocman:價錢的話...一片只要5元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9
5F:→ jbocman:只是版面我有點不喜歡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20
6F:推 netsc:16x的用8倍燒品質會比用16倍燒好 219.68.90.211 09/10 23:43
7F:推 jbocman:還有 某錸字輩的DVD片少碰為妙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46
8F:推 Modchip:16X全開能有幾片是好的 = = 都馬高價片 203.70.89.49 09/11 00:03
9F:推 ntoufatman:你這麼急做什麼~~ 59.116.49.94 09/11 00:22
10F:推 n64:不愛惜wii的讀取頭就繼續用16x去燒吧220.136.177.150 09/11 02:38
11F:→ kadioguy:各位誤會了 我都是用8X去燒118.166.219.230 09/11 08:41
12F:→ kadioguy:我指的是光碟上寫的1-8X及1-16X的意思啦.118.166.219.230 09/11 08:42
13F:推 n64:8x也太快了...我都用4x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5
14F:→ n64:速度越快燒得越淺,一開始可以玩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5
15F:→ n64:放個幾個月後,4x還讀得到,8x就....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6
16F:→ n64:讀不到的話就會加強功率想去讀片子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7
17F:→ n64:這樣就不只是片子的問題了,連讀取頭一起死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8
18F:→ n64:個人認為沒必要為了省那點時間跟讀取頭過不去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9
19F:→ n64:當然,覺得讀取頭掛掉就拿去送修沒什麼好在意的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9
20F:→ n64:那就當我沒說,反正總是有人講不聽..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0
21F:→ n64:等到出問題了才呼天搶地抱怨片子爛讀取頭爛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1
22F:→ n64:一開始就沒想過要用正確的方式保養是要怪誰勒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1
23F:→ ntoufatman:從沒用8X燒過東西~4X是我的極限... 59.116.38.209 09/11 15:12
24F:→ ntoufatman:低倍讓我十年前的CDR依然能讀取。 59.116.38.209 09/11 15:14
25F:推 illywu:我電腦的極限只能讓我3x燒 123.195.2.104 09/11 16:41
26F:推 Rugal:我很多用三菱乳白4X燒,放了幾個月就讀不到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3
27F:→ Rugal:反而是SONY的都還讀的到,害我又去買Ritek把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3
28F:→ Rugal:三菱乳白一片片對燒出來,目前都還可以玩,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4
29F:→ Rugal:對了,我都是買-R片,大概是我買到三菱地雷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5
30F:推 jbocman:去年買的藍精靈,用16X燒 最近還是讀得很好 122.116.16.218 09/13 00:49
31F:推 drung:我只能說Wii的雷射頭還真的是有問題 220.133.21.69 09/14 01:28
32F:→ drung:一些從不幫遊戲備份並從不使用備份片的朋友 220.133.21.69 09/14 01:29
33F:→ drung:也是常常讀不到遊戲要多進退片個幾次 囧rz 220.133.21.69 09/14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