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dioguy (^^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备份片是不是用8X的片子比较容易读呢
时间Wed Sep 10 22:49:14 2008
大约在今年寒假的时候烧录一些备份片
半年没玩後,最近又重新开机
结果发现
那些16X的片子都读不到了T_T
但是8X的却还可以^_^
请问大家会有一阵子後16X读不到而8X依然可以的现象吗
且我强烈觉得WII的读取头真的蛮有问题的= =
论坛上有不少玩家都有读不到片子的状况
相对来说PS2的读取就稳定多了
几乎什麽鸟片子的可以完读
实在是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5.251
1F:推 jbocman:你不要用16X去烧就好了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8
2F:→ jbocman:16X用8烧4烧品质不错的片也很多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8
3F:→ jbocman:KOKOLO 16X+R 我都用4~8烧 也都读得很顺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9
4F:→ jbocman:价钱的话...一片只要5元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19
5F:→ jbocman:只是版面我有点不喜欢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20
6F:推 netsc:16x的用8倍烧品质会比用16倍烧好 219.68.90.211 09/10 23:43
7F:推 jbocman:还有 某铼字辈的DVD片少碰为妙 118.168.140.15 09/10 23:46
8F:推 Modchip:16X全开能有几片是好的 = = 都马高价片 203.70.89.49 09/11 00:03
9F:推 ntoufatman:你这麽急做什麽~~ 59.116.49.94 09/11 00:22
10F:推 n64:不爱惜wii的读取头就继续用16x去烧吧220.136.177.150 09/11 02:38
11F:→ kadioguy:各位误会了 我都是用8X去烧118.166.219.230 09/11 08:41
12F:→ kadioguy:我指的是光碟上写的1-8X及1-16X的意思啦.118.166.219.230 09/11 08:42
13F:推 n64:8x也太快了...我都用4x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5
14F:→ n64:速度越快烧得越浅,一开始可以玩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5
15F:→ n64:放个几个月後,4x还读得到,8x就....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6
16F:→ n64:读不到的话就会加强功率想去读片子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7
17F:→ n64:这样就不只是片子的问题了,连读取头一起死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8
18F:→ n64:个人认为没必要为了省那点时间跟读取头过不去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9
19F:→ n64:当然,觉得读取头挂掉就拿去送修没什麽好在意的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39
20F:→ n64:那就当我没说,反正总是有人讲不听..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0
21F:→ n64:等到出问题了才呼天抢地抱怨片子烂读取头烂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1
22F:→ n64: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用正确的方式保养是要怪谁勒220.136.177.150 09/11 09:41
23F:→ ntoufatman:从没用8X烧过东西~4X是我的极限... 59.116.38.209 09/11 15:12
24F:→ ntoufatman:低倍让我十年前的CDR依然能读取。 59.116.38.209 09/11 15:14
25F:推 illywu:我电脑的极限只能让我3x烧 123.195.2.104 09/11 16:41
26F:推 Rugal:我很多用三菱乳白4X烧,放了几个月就读不到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3
27F:→ Rugal:反而是SONY的都还读的到,害我又去买Ritek把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3
28F:→ Rugal:三菱乳白一片片对烧出来,目前都还可以玩,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4
29F:→ Rugal:对了,我都是买-R片,大概是我买到三菱地雷220.132.194.204 09/12 13:45
30F:推 jbocman:去年买的蓝精灵,用16X烧 最近还是读得很好 122.116.16.218 09/13 00:49
31F:推 drung:我只能说Wii的雷射头还真的是有问题 220.133.21.69 09/14 01:28
32F:→ drung:一些从不帮游戏备份并从不使用备份片的朋友 220.133.21.69 09/14 01:29
33F:→ drung:也是常常读不到游戏要多进退片个几次 囧rz 220.133.21.69 09/14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