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cy59 (ting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DSTT老是讀不到
時間Thu Sep 11 01:52:52 2008
我的DSTT老是讀不到卡片!
不曉得是我主機的問題?還是DSTT本身就不優?
DSTT最大可支援到4G!
不曉得R4是否也可以??
如果可以那我要考慮換一片了!!
不然哪天我一定會被我的NDSL搞到抓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.22
1F:推 jackalch:DSTT的問題..R4不支援SDHC 61.229.36.159 09/11 02:00
2F:推 goenitz7777:仿的R4 三代 可以 203.73.207.34 09/11 02:03
3F:推 Kimi1129:R4三代有店家跟我說那是R4新版... 61.231.49.109 09/11 02:07
4F:推 ntoufatman:真R4消滅計畫看來會成功~~ 59.116.37.196 09/11 08:33
5F:推 talama:DSTT 我自己是裝8G 讀取很正常 140.122.184.63 09/11 10:36
6F:推 netsc:不用考慮R4了,省的自找麻煩118.165.204.182 09/12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