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cy59 (ting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DSTT老是读不到
时间Thu Sep 11 01:52:52 2008
我的DSTT老是读不到卡片!
不晓得是我主机的问题?还是DSTT本身就不优?
DSTT最大可支援到4G!
不晓得R4是否也可以??
如果可以那我要考虑换一片了!!
不然哪天我一定会被我的NDSL搞到抓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.22
1F:推 jackalch:DSTT的问题..R4不支援SDHC 61.229.36.159 09/11 02:00
2F:推 goenitz7777:仿的R4 三代 可以 203.73.207.34 09/11 02:03
3F:推 Kimi1129:R4三代有店家跟我说那是R4新版... 61.231.49.109 09/11 02:07
4F:推 ntoufatman:真R4消灭计画看来会成功~~ 59.116.37.196 09/11 08:33
5F:推 talama:DSTT 我自己是装8G 读取很正常 140.122.184.63 09/11 10:36
6F:推 netsc:不用考虑R4了,省的自找麻烦118.165.204.182 09/12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