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mayday (反五月天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無法升級1.9g
時間Thu Sep 11 11:39:37 2008
我的wii是2007上半年在台北地下街
普雷伊買的 買的時候他跟我說是改正版的WIIKEY
那時候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
加上我自己也不知道怎分辨正版還是CLONE
就不疑有它的買了
玩了一年多都很正常 結果最近一些新的片子
像"零" 就沒辦法完 會出現 錯誤訊息 001
拿去家裡附近的店家請他們幫忙升級
卻發現沒辦法升級
爬過文後發現 好像有人提到說 CLONE的晶片會沒辦法升級
想問一下我現在該怎麼辦 之前看過有人說拿回去普雷伊修 還要收錢
有辦法在不用升級的情況下 讓片子可以玩嗎??
如果我拿回去修 他們不認帳的話 我該怎麼辦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1.197
1F:推 mashkk1234:要換晶片吧..當初每家都說是正版晶片122.116.147.144 09/11 11:43
2F:→ Kenny1206:也有正版晶片無法升級的事... 61.229.87.185 09/11 12:40
3F:→ antimayday:那如果沒辦法升級的話店家會怎麼處理阿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4F:→ antimayday:我在台北買的 可是現在在台南念書 還在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5F:→ antimayday:想要不要拿回去修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6F:推 nutype77:如果是atmel晶片就可以用燒錄器去解開,不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8
7F:→ nutype77:是的話真的要換晶片了,還是問普xx要不要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9
8F:→ nutype77:收錢,要的話就在台南弄弄就好了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9
9F:→ antimayday:我剛剛打電話去問 他跟我說 d2B 改的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8
10F:→ antimayday:wiikey都不能升級 要我乾脆換新的晶片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8
11F:→ antimayday:有這樣子的說法嗎???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9
12F:推 mashkk1234:沒這樣說法... 125.225.11.49 09/11 20:53
13F:→ antimayday:那我該怎麼跟店家要求賠償呢??123.204.101.197 09/12 00:31
14F:推 Richie1105:付錢換吧,300~400元,換壞店家會負責 59.117.112.60 09/12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