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mayday (反五月天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无法升级1.9g
时间Thu Sep 11 11:39:37 2008
我的wii是2007上半年在台北地下街
普雷伊买的 买的时候他跟我说是改正版的WIIKEY
那时候这家店的评价还不错
加上我自己也不知道怎分辨正版还是CLONE
就不疑有它的买了
玩了一年多都很正常 结果最近一些新的片子
像"零" 就没办法完 会出现 错误讯息 001
拿去家里附近的店家请他们帮忙升级
却发现没办法升级
爬过文後发现 好像有人提到说 CLONE的晶片会没办法升级
想问一下我现在该怎麽办 之前看过有人说拿回去普雷伊修 还要收钱
有办法在不用升级的情况下 让片子可以玩吗??
如果我拿回去修 他们不认帐的话 我该怎麽办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1.197
1F:推 mashkk1234:要换晶片吧..当初每家都说是正版晶片122.116.147.144 09/11 11:43
2F:→ Kenny1206:也有正版晶片无法升级的事... 61.229.87.185 09/11 12:40
3F:→ antimayday:那如果没办法升级的话店家会怎麽处理阿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4F:→ antimayday:我在台北买的 可是现在在台南念书 还在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5F:→ antimayday:想要不要拿回去修123.204.101.197 09/11 13:08
6F:推 nutype77:如果是atmel晶片就可以用烧录器去解开,不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8
7F:→ nutype77:是的话真的要换晶片了,还是问普xx要不要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9
8F:→ nutype77:收钱,要的话就在台南弄弄就好了122.121.157.212 09/11 14:59
9F:→ antimayday:我刚刚打电话去问 他跟我说 d2B 改的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8
10F:→ antimayday:wiikey都不能升级 要我乾脆换新的晶片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8
11F:→ antimayday:有这样子的说法吗???123.204.101.197 09/11 15:39
12F:推 mashkk1234:没这样说法... 125.225.11.49 09/11 20:53
13F:→ antimayday:那我该怎麽跟店家要求赔偿呢??123.204.101.197 09/12 00:31
14F:推 Richie1105:付钱换吧,300~400元,换坏店家会负责 59.117.112.60 09/12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