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12242000 (熊哥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用cyclods玩DQ5
時間Thu Sep 11 11:44:55 2008
請問一下用CYCLODS玩還是要開金手指來解決下不了船的事件嗎
之前爬板上頂多提到了R4是佣金手指解決的
那CYCLODS呢
我現在卡內核是1.5 beta 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38.27
※ 編輯: zero12242000 來自: 118.160.138.27 (09/11 11:45)
1F:推 Kevinsheu:1.5 beta2下船事件正常 不需金手指 220.133.8.202 09/11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