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12242000 (熊哥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用cyclods玩DQ5
时间Thu Sep 11 11:44:55 2008
请问一下用CYCLODS玩还是要开金手指来解决下不了船的事件吗
之前爬板上顶多提到了R4是佣金手指解决的
那CYCLODS呢
我现在卡内核是1.5 beta 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38.27
※ 编辑: zero12242000 来自: 118.160.138.27 (09/11 11:45)
1F:推 Kevinsheu:1.5 beta2下船事件正常 不需金手指 220.133.8.202 09/11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