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wx3 (黑炫風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結束遊戲
時間Thu Sep 11 20:01:18 2008
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....
1.R4一代要結束遊戲是不是只有"軟復位"一種方法勒?????
2.R4三代是不是也是如此??
3."軟復位"常常螢幕會花屏...這樣對主機會不會不好 = = ???
4.若是遊戲玩一玩 不先軟復位..直接關機
這樣對主機OK嗎??
感謝各位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4.123
1F:推 anxor:回答4 插卡的應該是隨便你關 XD 59.127.90.135 09/11 20:02
2F:→ ruemann:結束game要就是軟復位,要就是關機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0
3F:→ ruemann:不管是那個燒錄卡,應該都只有這兩個方法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0
4F:→ ruemann:除非你是在nds上玩模擬器,就可以換rom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5F:→ ruemann:花屏對主機不好?不會啦,不過有些game在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6F:→ ruemann:軟復位後會有執行異常的現象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7F:→ ruemann:另外,關機不會造成任何的損傷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2
8F:→ adswx3:恩恩 那我懂了^^感恩~ 210.62.176.3 09/12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