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wx3 (黑炫风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结束游戏
时间Thu Sep 11 20:01:18 2008
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....
1.R4一代要结束游戏是不是只有"软复位"一种方法勒?????
2.R4三代是不是也是如此??
3."软复位"常常萤幕会花屏...这样对主机会不会不好 = = ???
4.若是游戏玩一玩 不先软复位..直接关机
这样对主机OK吗??
感谢各位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4.123
1F:推 anxor:回答4 插卡的应该是随便你关 XD 59.127.90.135 09/11 20:02
2F:→ ruemann:结束game要就是软复位,要就是关机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0
3F:→ ruemann:不管是那个烧录卡,应该都只有这两个方法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0
4F:→ ruemann:除非你是在nds上玩模拟器,就可以换rom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5F:→ ruemann:花屏对主机不好?不会啦,不过有些game在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6F:→ ruemann:软复位後会有执行异常的现象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1
7F:→ ruemann:另外,关机不会造成任何的损伤123.204.117.198 09/12 00:52
8F:→ adswx3:恩恩 那我懂了^^感恩~ 210.62.176.3 09/12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