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賈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HC的問題
時間Thu Sep 11 23:23:3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是3.3j的版本 目前剛剛裝好HC 試著玩美版的 2k8 不過失敗了 完全沒有動作
然後就當死了 要重開機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還是日版3.3j就是不能玩2k8 請
各位大大指點
對了 補充一下 我的銀河馬力歐美版可以玩 所以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124
※ 編輯: wachiapp 來自: 61.59.19.124 (09/11 23:26)
1F:推 yrhhimamr:不能玩的就是不能玩 請死心 122.118.10.169 09/11 23:37
2F:推 n64:這排版說不出的詭異....(抖)220.136.176.117 09/11 23:40
3F:→ wachiapp:所以2k8就是3.3j沒辦法玩嚕 61.59.19.124 09/11 23:41
4F:推 n64:放棄這片吧220.136.176.117 09/11 23:53
5F:→ wachiapp:恩 我會想辦法讓我哥接受事實 61.59.19.124 09/11 23:57
6F:推 pthulon:不能用HC降回3.2J嗎?220.131.228.218 09/12 00:04
7F:→ wachiapp:可是3.2j又不能玩零O_Q 61.59.19.124 09/12 00:46
8F:推 redjazzcawu:我的3.2J可以玩零耶 140.127.32.119 09/12 09:34
9F:推 yrhhimamr:3.2J可玩零 去更新可玩218.170.110.168 09/12 11:40
10F:推 ntoufatman:要嘛3.3J,要嘛3.1J以上過水~ 59.116.33.236 09/12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