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贾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HC的问题
时间Thu Sep 11 23:23:3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是3.3j的版本 目前刚刚装好HC 试着玩美版的 2k8 不过失败了 完全没有动作
然後就当死了 要重开机 我到底该怎麽办呢 还是日版3.3j就是不能玩2k8 请
各位大大指点
对了 补充一下 我的银河马力欧美版可以玩 所以 请各位大大指点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124
※ 编辑: wachiapp 来自: 61.59.19.124 (09/11 23:26)
1F:推 yrhhimamr:不能玩的就是不能玩 请死心 122.118.10.169 09/11 23:37
2F:推 n64:这排版说不出的诡异....(抖)220.136.176.117 09/11 23:40
3F:→ wachiapp:所以2k8就是3.3j没办法玩噜 61.59.19.124 09/11 23:41
4F:推 n64:放弃这片吧220.136.176.117 09/11 23:53
5F:→ wachiapp:恩 我会想办法让我哥接受事实 61.59.19.124 09/11 23:57
6F:推 pthulon:不能用HC降回3.2J吗?220.131.228.218 09/12 00:04
7F:→ wachiapp:可是3.2j又不能玩零O_Q 61.59.19.124 09/12 00:46
8F:推 redjazzcawu:我的3.2J可以玩零耶 140.127.32.119 09/12 09:34
9F:推 yrhhimamr:3.2J可玩零 去更新可玩218.170.110.168 09/12 11:40
10F:推 ntoufatman:要嘛3.3J,要嘛3.1J以上过水~ 59.116.33.236 09/12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