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tiger (ho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遊戲正版片備份
時間Fri Sep 12 01:12:0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請問wii遊戲正版片要怎麼備份
我的劍神不想放下,想做一塊備份片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3.147
1F:推 Kenny1206:要LG特定型號的光碟機 61.229.87.185 09/12 01:17
2F:→ Kenny1206:現在還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... 61.229.87.185 09/12 01:18
3F:→ n64:lg 8164b即可 不客氣220.136.177.150 09/12 03:28
4F:推 Modchip:看著身邊的 8164B (茶) 211.74.67.71 09/12 17:59
5F:推 n64:忘了說...請搭配rawdump服用220.136.181.116 09/1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