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tiger (ho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游戏正版片备份
时间Fri Sep 12 01:12:0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请问wii游戏正版片要怎麽备份
我的剑神不想放下,想做一块备份片
3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3.147
1F:推 Kenny1206:要LG特定型号的光碟机 61.229.87.185 09/12 01:17
2F:→ Kenny1206:现在还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... 61.229.87.185 09/12 01:18
3F:→ n64:lg 8164b即可 不客气220.136.177.150 09/12 03:28
4F:推 Modchip:看着身边的 8164B (茶) 211.74.67.71 09/12 17:59
5F:推 n64:忘了说...请搭配rawdump服用220.136.181.116 09/1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