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q (無限的期望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進遊戲一直卡在Loading的畫面
時間Fri Sep 12 08:43:0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的主機是3.3J 晶片是1.9g
最近使用零及海賊王等備份片
經常一進遊戲就卡在Loading的畫面
爬文也找不到相關的解答
請問有人可以為我解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215.207
1F:推 chapters:片子的問題嗎? 我 1.9g 玩零, 沒問題 220.137.20.91 09/12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