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q (无限的期望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进游戏一直卡在Loading的画面
时间Fri Sep 12 08:43:0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的主机是3.3J 晶片是1.9g
最近使用零及海贼王等备份片
经常一进游戏就卡在Loading的画面
爬文也找不到相关的解答
请问有人可以为我解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215.207
1F:推 chapters:片子的问题吗? 我 1.9g 玩零, 没问题 220.137.20.91 09/12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