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ghost (最愛潔琦的汪汪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不上網的更新?
時間Fri Sep 12 23:14:32 2008
小弟先說一下現在的情況
家裡的wii是在去年六月的時候拿到的
已經是有晶片的了
由於之前的變磚風波
小弟都很小心的使用WBB去除掉所有的升級檔
至今都還是2.0J 晶片我就無法確定了。
之前也都玩得很開心,直到"交響情人夢"出現,我就會一直卡在loading畫面。
接下來越來越多遊戲都只是燒了可以看到遊戲頻道的圖案,無法進入。
(鋼鐵人、銀瑪、瑪車等)
想說也就算了。
但是昨天海賊王出了新的!!!
結果又是看完遊戲頻道的圖案,就是黑畫面了。
爬文看了看。
1.升級wii到3.1?
2.升級晶片到1.9g or 1.9s?
3.開心進入遊戲。
順序一定要先升級wii嗎?
還有就是有沒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如果不利用網路升級的話,要用哪一款遊戲升級?
謝謝各位了!!
我想向偉大的航道出發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4.143
1F:推 n64:馬車可升3.1J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7
2F:→ n64:晶片升1.9s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9
3F:→ n64:順序沒差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9
4F:推 ringfan:如果要用馬車升3.1J,是不是要先升1.9才能 61.57.151.62 09/13 15:49
5F:→ ringfan:跑馬車? 61.57.151.62 09/13 15:49
6F:推 rex510:1F說順序沒差 反正遊戲進去前會先更新 219.68.122.27 09/13 18:02
7F:→ n64:讀得到就直升,讀不到就先升1.9s,變通一下嘛~~ 220.136.181.56 09/13 19:19
8F:→ garyghost:結果我可以升級3.1J 但是無法升級1.9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0
9F:→ garyghost:應該是晶片不是wiikey吧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1
10F:→ garyghost:然後現在把把海賊王放進去出現 001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2
11F:→ garyghost:我這樣是該去換晶片了嗎?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3
12F:推 n64:正確來說就是遇到不能升級的wiikey了220.136.179.118 09/14 11:27
13F:→ n64:要說是clone也行,在哪邊改的就送回哪邊處理吧220.136.179.118 09/14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