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ghost (最爱洁琦的汪汪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不上网的更新?
时间Fri Sep 12 23:14:32 2008
小弟先说一下现在的情况
家里的wii是在去年六月的时候拿到的
已经是有晶片的了
由於之前的变砖风波
小弟都很小心的使用WBB去除掉所有的升级档
至今都还是2.0J 晶片我就无法确定了。
之前也都玩得很开心,直到"交响情人梦"出现,我就会一直卡在loading画面。
接下来越来越多游戏都只是烧了可以看到游戏频道的图案,无法进入。
(钢铁人、银玛、玛车等)
想说也就算了。
但是昨天海贼王出了新的!!!
结果又是看完游戏频道的图案,就是黑画面了。
爬文看了看。
1.升级wii到3.1?
2.升级晶片到1.9g or 1.9s?
3.开心进入游戏。
顺序一定要先升级wii吗?
还有就是有没有大大可以告诉我如果不利用网路升级的话,要用哪一款游戏升级?
谢谢各位了!!
我想向伟大的航道出发啊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4.143
1F:推 n64:马车可升3.1J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7
2F:→ n64:晶片升1.9s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9
3F:→ n64:顺序没差220.136.181.116 09/12 23:39
4F:推 ringfan:如果要用马车升3.1J,是不是要先升1.9才能 61.57.151.62 09/13 15:49
5F:→ ringfan:跑马车? 61.57.151.62 09/13 15:49
6F:推 rex510:1F说顺序没差 反正游戏进去前会先更新 219.68.122.27 09/13 18:02
7F:→ n64:读得到就直升,读不到就先升1.9s,变通一下嘛~~ 220.136.181.56 09/13 19:19
8F:→ garyghost:结果我可以升级3.1J 但是无法升级1.9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0
9F:→ garyghost:应该是晶片不是wiikey吧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1
10F:→ garyghost:然後现在把把海贼王放进去出现 001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2
11F:→ garyghost:我这样是该去换晶片了吗?118.166.174.143 09/14 11:23
12F:推 n64:正确来说就是遇到不能升级的wiikey了220.136.179.118 09/14 11:27
13F:→ n64:要说是clone也行,在哪边改的就送回哪边处理吧220.136.179.118 09/14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