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沒用的死宅男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挑片嚴重
時間Sat Sep 13 08:55:03 2008
我的wii讀片時嚴重挑片
但很妙的是
剛燒好的片都讀的到
但過一陣子 像我手上幾片比較舊的
全讀不到了
連我幾天前燒的也讀不到
但剛燒好時都很正常在玩
這該不會是片子壞了吧?
我燒的data dvd放很久都正常啊
用的是藍鳳凰、三菱乳白片 Benq燒錄機
燒錄軟體ashampoo
晶片是wiike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1.39
※ 編輯: vince02 來自: 114.44.131.39 (09/13 08:55)
1F:推 scju:我的也是阿 WII的讀取真是超爛的 140.133.12.205 09/13 11:47
2F:→ iceryu:我的片只有sony太誘那款是一定都讀的到.... 140.119.164.2 09/13 12:17
3F:→ iceryu:其他常常都會讀不到勒 三菱乳白 藍精靈 140.119.164.2 09/13 12:18
4F:→ vince02:那真的無解嗎?明明沒`壞的片子 如何才 114.44.131.39 09/13 13:36
5F:→ vince02:讀的到?這問題如果一堆人有 怎麼少有討論 114.44.131.39 09/13 13:36
6F:推 n64:都用幾倍速備份??? 220.136.184.66 09/13 14:00
7F:推 elic2577:去CD-R版也少有討論 好像孤兒哪版都不對 220.135.101.99 09/13 20:43
8F:推 aifam:使用的改機晶片好像也有影響? 203.73.80.103 09/13 21:01
9F:推 nutype77:4x以下速度燒,使用imgurn來做,撐的時間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49
10F:→ nutype77:比較久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0
11F:→ nutype77:還有一般的data跟video格式跟目前遊戲格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1
12F:→ nutype77:式是不一樣,機器所判讀的頻率也不一樣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2
13F:→ nutype77:相對的存放時間就會有差異性,其實跟燒錄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3
14F:→ nutype77:器韌體與燒錄軟體有極大的相連性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3
15F:推 Ducati99:我用三菱乳白 4x imgburn 八個月前備份的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5
16F:→ Ducati99:還可以正常讀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6
17F:→ Ducati99:補充一下 我也是wiikey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6
18F:推 arcadyii:燒錄軟體的問題 用imgburn 122.121.76.184 09/16 19:01